2008年3月11日 星期二

印章加彈簧 怎麼蓋都清晰

許多人蓋印章時共同的煩惱,就是怎麼蓋就是不均勻,甚至有可能少一個字。日本市面上最近出現一款智慧印章,上面裝有彈簧能任意彎曲,不管從什麼角度蓋都能蓋出清晰均勻的圖案。
印象中的印章都是硬梆梆的模樣,日本有種印章卻能任意彎曲,上頭的彈簧裝置可是大有用途,各種角度不用刻意對齊都能輕鬆蓋出清晰均勻的印記。
日本民眾:「輕輕壓一下就能蓋出漂亮的章,就連印記的外圍也很工整喔。」
還有一款結合印章及印泥的蓋章器,只要向下按壓,沾勻墨水的印章就會蓋出漂亮的章。想要變化一下的還有創意印章,小貓輪廓的印記,別以為它只有圖案,圖案內包含兩個文字「村田」,彎彎曲曲的線條跟象形文字有點像,圖案包含文字的獨特創意,吸引許多人上網訂購,不只小貓,小狗,松鼠和海豚等20種動物多款式任選。
在書信文件閱讀完之後,最怕的就是上面的私人資料像是姓名地址被有心人士利用,這時候只要用花紋印章蓋一蓋,字跡全都看不清楚,更不用擔心被亂用了,創意十足的新奇概念,也為業者帶來無限商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