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8日 星期日

創意棉棒 每分鐘狂銷7千支

業者利用滴管技術,把保養品和清潔劑注入棉花棒,只要輕輕一折,液體就會被棉花吸收,可以卸妝或美白牙齒,這樣一個巧思來自台灣,全年在全球狂銷37億支。
仔細看棉花棒。原來裡面有液體,空氣進入,液體往下流,沾溼棉花,拿來擦嘴唇,原來裡面裝的是唇部使用精華液。
再拿一支組合式棉花棒,插上棒頭,滴管裡的乳液就從棉花裡滲出來,立刻可以擦拭皮膚。產品掛的是美商公司,卻是台灣人的發明。業者:「我們整個合起來的話,我們估計大概是37億支,我們是台灣土生土長,在這邊受教育,有了這個想法,我們真正的去這個想法實現。」
滴管理裝上不同的藥劑,就有不同賣點,售價立刻翻上好幾倍,還有寵物專用清潔棒,小小一棉花棒,創造全球數十億商機,靠的是來自台灣的創意。

來源:TVBS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你好,可以請問這是哪一家廠商發明的嗎?

公司對這項包材有興趣,想要與其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