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1日 星期六

「藍綠色」吹起時尚環保風

義大利品牌Pomellato今年全新的「Capri」,以土耳其石的藍與綠玉髓的藍綠色調商品作為主打,猶如水的生命能力,源源不絕,而特殊的藍綠色也呼應了時下最被關心的環保議題。  
Pomellato行銷公關主任劉明惠指出,「Capri」在08年新作中,以雙面鑲嵌手法,一面是澄澈如湛藍湖水的綠玉髓,一面則是透明石英,透過不同的視覺角度變化,讓寶石增添了深淺的豐富變化。根據美國第一大廣告公司智威湯遜預估,藍色將迅速崛起,取代綠色,成為環保最新代表色,藍色也列名為2008年10大趨勢之ㄧ,藍色代表全球暖後更重要的水、海洋、天空,而綠色同樣是隱沒在藍色之中的流行色彩。
今年的服裝顏色多半耀眼跳tone,各類大膽用色的彩色寶石也一躍成為時尚珠寶品牌的首選,超大手鐲、幾何鍊狀的鏈式項鍊,摩登的垂吊式耳環、長耳環與圈型鍊狀設計,也透過多層次或是趣味化佩帶方式等,都是08年的流行款式。

來源:今日新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