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

「女王」文筆辛辣 瀏覽破千萬

網路上有一位自稱「女王」的網友,因為文章辛辣,靈感來源不是自己發生的事情,就是朋友的故事,內容生動又貼近事實,不但瀏覽人數突破千萬,還計畫出第3本書。
一身粉紅色小洋裝,腰間還繫著白色皮帶,她今年才29歲,卻已經是知名網路作家,部落格的瀏覽人數突破千萬,還預計要出第3本書,網路作家女王指出,「像我是寫男女或是兩性的文章比較辛辣,所以很多人就因為這樣很喜歡我的文章,會轉寄我的文章,到處轉寄,有時候我會發現,我收到e-mail,竟然發現裡面那是我的文章。」
只要在網站搜尋「女王」,出現的網頁多到要拉好幾頁,一開始只是將自己發生的遭遇寫在網路上,沒想到深受好評,後來索性也把周遭朋友的故事寫進去,像是「你媽把妳生的這麼正點,不是要來讓別人糟蹋的...」,深入讀者心坎,還有「除非把男人戳瞎,否則他們一輩子都是視覺動物...」,大膽的用詞辛辣程度可以拿到三顆星。
女王因為不做作的風格,才短短開站2年,讀者就遍佈全世界,女王表示,「很想要了解女生在想什麼,或是現在男女愛情,或是現在想查怎麼把妹劈腿的故事,他們就會上來看我的文章,所以大部分都是女性,可是三四成男性也很愛看我的文章。」
女王說,網路上的文章千百種,但是走出自己的風格卻很重要,擺脫一般大眾對小女生的印象,女王很有想法,也因為一針見血的風格,讓不少讀者得到共鳴。

來源:今日新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