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5日 星期四

老祖先智慧 易經研習 (彰化)

「易經」是涵蓋中華文化精髓的經典之作,彰化鹿港鎮公所為推廣這項老祖先的智慧,特別邀請易經研究者施純協博士,將免費開辦生活化的「易經研習育樂營」,邀請各級老師報名參加,希望能活化教學的課程與內涵。
易經是中國古老的經典,蘊含老祖先智慧、哲理與天地運行不變法則,目前在樹德科技大學任教的施純協博士,熱心推廣易經教育,也是「易經同心工程」總主持人,為了讓易經智慧能往下紮根,特別返回家鄉彰化鹿港鎮,會同鎮公所將免費開辦「易經智慧研習育樂營」,鎮長王惠美除了感謝外,並認為施教授運用相當活潑、有趣又生活化的教材,包括有易經密碼牌、八卦解碼牌、穿越跳棋陣、八卦高手以及說卦解字來教授同心、數位、理念與實踐等易經的精華,相當難能可貴,特別邀請幼托園所、國中小到高中職等學校的老師,都可報名參加,希望能成為推動易經新用的種子老師。

來源:中廣新聞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