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日 星期五

利剪飛舞 T恤變身馬甲

一件昂貴的T恤,如果再經過名設計師加工,價格勢必翻漲好幾倍!曾經為賈斯汀、瑪麗亞凱莉還有小甜甜布蘭妮等人設計造型的設計師,來台展現巧手,短短5分鐘內,憑著一把剪刀,就把普通T恤剪成馬甲造型,不但讓所有人驚豔,剪完的T恤價格更馬上變成原價的6倍。
戴著墨鏡,一身勁裝,來自好萊塢的Adam是知名品牌T恤造型師,前衛的設計理念,替許多歌手打理過造型,名號更是響遍歐美時尚界和演藝圈,現在帶著一把剪刀來台,未剪先轟動。
選了一件黑色T恤,舖在地板上,拿起剪刀毫無顧忌的剪下去,你以為這樣就沒了嗎?看他繼續拿著剪刀,在金髮美女模特兒身上咖擦咖擦地剪,讓民眾看得好緊張,就怕一不小心會傷到美女。
模特兒說,「他很酷,我不會怕。」國際造型師 Adam Saaks表示,設計衣服有7年時間,我不喜歡逛街,我喜歡剪裁衣服,創作設計。
俐落的刀法劃過去,不規則的圖案形成對比的美感,剪到一半,Adam還不忘和鏡頭互動,彷彿替觀眾親手設計,在好幾次來回的刀法下,最後用編織的手法,把每一層布料互相勾起來,不用一根針,不須一絲線,簡簡單單五分鐘就完成這件藝術品。
「你們喜歡嗎?」Adam Saaks說,「我最喜歡的作品嗎?其實這是我最喜歡的一件,太完美了,我剪的越來越快,非常具有戲劇張力,也越來越簡單。」
在大師的創作下,和原本普通的T恤相比,布料少了快三分之二,但是價錢卻是原價的6倍。

來源:今日新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