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 星期四

飛機主題餐廳 (台北)

  「歡迎登機」,一進門就聽到美麗空姐溫柔的招呼聲,現在連餐廳都打造成有如飛機客艙,甚至連服務員都是「正港」空姐、空少出生,服裝都是清一色機組人員打扮。
  首度進駐百貨公司的A380空中廚房,首航將進入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4樓,店內裝潢完全比照機艙來設計,座位上方也有如飛機置物櫃的造型,但這只是裝飾效果,就算使盡力氣也打不開來的。
  這家餐廳的另一大特色就是服務人員清一色都是空姐、空少打扮,而且服務人員的素養也比照客機標準。就連餐廳的店長和顧問,都曾任航空公司的空服員,店內的「空服人員」也授予職業級的專業訓練,讓來店的消費者體驗屬於「地面」的空勤氣氛。
  A380空中廚房是以豪華機艙為設計概念,共分為頭等艙、商務艙和經濟艙,在頭等艙用餐,每桌還有液晶螢幕播放各國旅遊或運動節目,採預約式。商務艙和經濟艙則是提供大螢幕電視播放節目。
  菜單的種類也很有國際航線的味道,例如有七大航線的特色餐點,包括美國線的碳烤肋眼牛排、德國線的德國豬腳、法國線的法式考半雞佐紅酒蜜汁洋蔥、泰國線的泰式焗紅咖哩大蝦、義大利線的米蘭豬菲力、希蠟線的香蔬奶油烤魴魚、澳洲線的香草核桃烤羊排。
  如果想吃平價一點的美食,也有義大利肉醬麵套餐、咖哩雞肉飯等飛機餐可以選擇。也提供兒童餐,包括小朋友最喜歡的雞塊、薯條、可樂餅、肉醬麵和果汁等。
  店內的空姐店長表示,在飛機上和飛機下的服務基本上沒有差別,讓她感到比較不一樣的是,機上會感覺到氣流的晃動,在店內就安穩許多。

(卡優新聞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