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 星期六

埔里玩透透 (南投)

  交通部觀光局日月潭風景區管理處串聯埔里知名景點,以環鎮觀光巴士分藍、綠二線繞行中台禪寺等16處景點,只要購買80元車票即可於單日內無限搭乘。
  藍線最早發車時間為上午8點16分,行經中台禪寺,花卉中心、埔里西站、埔里轉運站、地理中心碑、鯉魚潭等景點。綠線最早發車時間為上午9點21分,行經桃米坑生態園區(紙教堂)、暨南大學、木生昆蟲館(牛耳石雕公園)、廣興紙寮、埔里西站、埔里轉運站、造紙龍手創館、地母廟等處。
  無論是可體驗造紙工藝的廣興紙寮、堪稱國內最大宗教建築的中台禪寺、豐富生態的桃米坑生態園區及全台僅有的紙教堂、鯉魚潭、台灣中心點的地理中心碑、藏有各式奇石的牛耳石雕公園及極具教育意義的木生昆蟲館,都具有各自的特色與旅遊價值,而且通通可以運用環鎮巴士抵達。

旅行南投特輯:http://tw1000h.tw.tranews.com/
埔里深度之旅:http://545.travel-web.com.tw/

(大台灣旅遊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