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 星期日

外星人博物館 落腳公館 (台北)

  北市公館商圈新開幕的外星人博物館,是由世界公益協會理事長陳意文提供收藏自中國新疆的數千件「外星人物種化石」,結合「先天外星人命相研究中心」長達十三年半的研究而成。
  在門口迎客的是各類造形巫師,博物館的經營者認為外星人創造的第一個人類,據說就是可以治病,也可以與他們溝通的巫師。一樓牆面到二樓,共展示近千件的「外星人物種」化石。館長楊慧珺透露這些來到地球被埋入土中成為化石的外星人物種,年代已不可考,由於外星人的靈光進入各類物種化石內靈修,經探測具備外星磁場,被用來幫助地球人改善現況。
  「科學人」雜誌總編輯、清大鑽研古生物化石的李家維教授說,目前科學界對外星人的研究仍屬停滯狀態,至於易經羅盤所謂的電磁波要如何與外星人溝通?是否真的溝通了?恐怕也很難用科學方法驗證。但可以確定的是,科學界已證實外星確實有生命存在。
  台大應用力學研究所教授陳兆勛及「台灣飛碟研究教父」、中華超心理學會監事長呂應鐘教授則認為,人類是用語言溝通,但外星人可能透過意念波或電磁波來溝通。陳兆勛舉例,他的朋友就曾以意念上過外太空,根據描述,外星人所有溝通都不是用語言,連操控太空船都是用意念。

(自由時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