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

銅鑼杭菊花海 (苗栗)

西湖甘薯節 焢窯繪風箏
  在五龍宮媽祖神像前的福爾摩沙高速公路橋下舉辦,有甘藷加工品、黑山羊肉品及客家米食及白柚品嚐,和親子烤甘藷、挖甘藷競賽、風箏彩繪及社區藝文活動表演等。
  農會家政班成員新研發的蕃薯餅,有原味及桂圓口味,每個十五元。
  焢蕃薯活動每組五人到七人份,二百五十元,報名兩組送一隻黃金雞;挖蕃薯每人一百元,每天限量二十組,相關訊息可上西湖鄉農會網站或電洽(037)921-715。

銅鑼杭菊節 童話區童樂
  銅鑼杭菊節在九湖台地展開,以「花田喜事」為主題,賞花動線以「梯田式」設計,有白色、黃色、紫色杭菊串連,也規劃「北歐童話區」,包括馬車、小甜甜、安東尼、小英、湯姆等造景。
  除了欣賞杭菊花海,還有茶花及芋雕、菊芋美食品嚐,和親子採菊、彩繪菊娃DIY、農特產展售等。

巴宰族過年 明三義歡慶
  苗栗縣巴宰族群協會明天上午在三義鄉鯉魚國小操場舉辦「巴宰族過新年」民族文化藝術與其他族群文化技藝、古文物具展示。

(自由時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