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

皇宇新作登日連載 (台北)

  以「少女兵器」走紅的台灣新銳漫畫家皇宇將首辦書展簽名會。
  台北國際書展二月九日登場,最受矚目的動漫二館大師簽名會陣容堅強,包括日本情景模型王山田卓司、中國美女漫畫家夏達、「火影忍者」聲優井上和彥、「義呆利」聲優高橋廣樹、「陰陽師」漫畫家岡野玲子等。
  擅長將兵器「少女化」的漫畫家皇宇人氣超旺,網路限量三十名的預購資格,不到三十秒就被「秒殺」,刷新台灣漫畫家新紀錄。出版商曼迪表示,另有七十個簽名資格給現場讀者。
  皇宇首部連載漫畫「鋼鐵少女」將登上日本「GUM」漫畫月刊,並由漫畫家惟丞擔任「鋼鐵少女」分鏡。估計將連載達半年以上,也讓皇宇成為台灣首位在日本長期連載的漫畫家。
  「鋼鐵少女」描述兵器美少女各自有不同的特異功能,主角「雪風」與「大和」則代表日本兵器「雪風號驅逐艦」與「大和號戰艦」。主要配角「高雄」是個聰明伶俐的戰艦少女,擔任隊長的她常指點迷糊學妹「雪風」。 各家出版社的精品預購也紛「秒殺」,曼迪的「灼眼的夏娜」限量預購商品仍有多件被秒殺,只能等到書展現場才能再搶購。尖端邀請「緋彈的亞莉亞」輕小說作者赤松中學來台,不含簽名資格的精品套組開放預購後、也在十五分鐘內被搶光。

(自由時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