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 星期日

創藝與美食 頂級飯店 (台北)


  幾家國際連鎖飯店最近進駐台北市,住房頂級、趣味化,連飯店也化身藝廊。
  即將在台北開幕的「台北W飯店」致力追求讓客人都會「WOW」的驚嘆聲,門口的大鎖鍊讓人忍不住發出「why?」的疑問,走進飯店,迎面而來的互動式金屬電子感應板,隨著客人影像擺動。
  由時代國際飯店引進的「台北W飯店」即將於三月九日正式營業,想搭乘直升機俯覽城市、想和名主廚學料理、想辦個人時裝秀,只要合理、合法,WHATEVER、WHENEVER,不論需要什麼、不論何時,W飯店打包票幫顧客圓夢。
  十樓的WOOBAR有著挑高且亮眼的設計,池畔酒吧WET人在信義區就可以享受到有如南洋度假的感覺!一千多元的消費就能坐在吊椅上享受優閒的午後!來到W紫豔中餐廳,精心設計的玻璃屋桌既可以偷窺師傅做菜,客人的一舉一動也成了被其他人偷窺的對象。
  和牛、嫩煎鴨肝、松露美乃滋組合成的「百萬漢堡」,試營運以來已賣出十多個;同樣要價二千二百元的披薩,則是龍蝦、煙醺起司、魚子醬的高檔組合,接受度更高。
  至於去年才開幕的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則讓人彷彿走進當代美術館,有高達七百多件當代藝術創作,藏身在一百六十間客房及店內角落。店內的感應式藝術房卡本身就是藝術品,由藝術家設計的房卡每三個月變換一次,供顧客收藏,憑房卡還可自由進出台北當代藝術館。
  來自巴黎的台北寒舍艾美,除了吃得到由米其林三星主廚設計的創意早餐,酒店的ILLY咖啡更把歐洲咖啡的藝術交流文化帶到台灣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