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 星期日

秘魯 馬丘比丘主打星


  秘魯的象徵、印加遺跡「馬丘比丘」今年慶祝發現100週年,全年都有慶祝活動。秘魯駐台北商務辦事處代表郭棟及表示,台灣到秘魯旅遊人數逐年增加,今年將更強打馬丘比丘。
  郭棟及表示,台灣到秘魯的航程長達30小時,但2008年秘魯舉辦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很多台灣官員去開會,秘魯也成為焦點,旅客人數逐步成長。台灣也許不是最多遊客去秘魯的亞洲國家,「但依人口比例,卻是數一數二」。台灣旅行社一般是將秘魯與玻利維亞、阿根廷、智利等組合遊程,但近2年開始有專門去秘魯的團,也有人特地去賞鳥。
  印加帝國遺跡「馬丘比丘」(Machu Picchu)意為「古老的山」,石塊堆砌成的古老建築羅列在海拔2350到2430公尺間的山脊上,名列世界新七大奇觀,遺址中的神廟已名列聯合國教育、科學及文化組織世界遺產名錄。
  郭棟及表示,馬丘比丘直到1911年才被人發現,今年慶祝發現100週年,代表處也會舉辦座談會等節目,並與旅行社合作、參加國際旅展,也盼吸引高消費的豪華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