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

珍奶變潮T

 
  一對機械廠千金自創搞笑t恤,台灣黑熊、人蔘,就連珍珠奶茶都成為設計主題,你可以半糖去冰,甜度、口味任君選擇,跟買飲料一樣。
  這兩位高學歷的姊妹花,姊姊是英國織品系碩士,妹妹是留美 EMBA碩士,父親經營一家頗具規模的鐵工廠,但兩人不靠家人資助,自創品牌。草創期投入120萬資金,架設網路店舖,建立知名度後,找來哥哥弟弟贊助,增資80萬,進駐實體通路,不到一年,在知名百貨設櫃,月營業額高達120萬,扣掉必要開支,每個月淨賺35萬。
  搞怪T恤專賣店老闆楊雅雯:「一剛開始的時候,剛好我們在2008年搭上金融海嘯,這個金融海嘯對我們來說是個機會,因為剛好有一些工廠它們可能接單量會比較低,所以就是願意接我們這樣子的小單。」創業維艱,廢棄水管,工業電扇,都能利用,為了節省開支,姊妹倆什麼都自己來。妹妹則負責業務行銷,有時還要控制衣服庫存量,雖然全省鋪貨,卻能達到零庫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