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

春節何處去?

  氣溫驟降,合歡山降雪、南投山區桃花、櫻花綻放;廬山、谷關、關子嶺、知本等溫泉區,也是避寒選擇之一,高雄城市探訪、台南古蹟之旅、花東花海行,更是不錯的安排。
  網友Lydia推薦全台唯一的關仔嶺泥漿溫泉,找間便宜湯屋,吃吃當地的甕仔雞。Clare推薦南投日月潭、清境農場及台東的鹿野高台、森林公園等,尤其是日月潭纜車開通剛滿一年。還可順遊清境農場或安排廬山泡湯、賞櫻花等三天兩夜行程。沿著台九線及台十一線,處處可見波斯菊、向日葵花海,花期至二月中旬。天秤女則分享超懷舊的景點「台灣電影文化城」,是國內除了中影文化城外,最具規模的劇組拍片場景。台灣光復初期的旅社、麵攤、古董店、洋服店、計時店、唱片行都可以看到!玩完白河,還可以到台南大啖美食,許多古早味小吃就在安平古堡、赤崁樓、孔廟等古蹟旁。今年高雄市政府發行「高雄捷運陸海通套票」,讓民眾搭乘摩天輪、遊輪、捷運、鴨子船,一票玩到底。

(奇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