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

歌舞青春舞台版來台 (台北)

  迪士尼頻道電影「歌舞青春」改編成舞台版。原創電影「歌舞青春」在全球掀起熱潮,帶動第3集電影躍上全球大螢幕,也創造全新的影視娛樂流行品牌。
  「歌舞青春」中令觀眾琅琅上口的歌曲、盛大的場面編排與精湛的舞蹈,把每個人都經歷過的青春年少,做最華麗的詮釋與呈現。
  舞台版以原創電影為藍本,描述在高中校園內,有些人夢想成為籃球明星、有些人想當科學資優生、有些人則想成為校園音樂劇明星。一邊掙扎著尋找夢想、一邊探索興趣,也從他人對自己的期望中了解自己,建立深厚友情,表達出年輕人如何堅定信念去追求夢想。
  舞台版2007年在芝加哥首演,至2008年底已到過42個美國都市巡演,也在英國、義大利南非法國、中國上海等演出過。除呈現電影版「野貓隊加油」、「嶄新的一頁」等經典曲目,還增加2首新歌「靠你了」、「手機對話」。
  「歌舞青春」14日至23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演出。

(中央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