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

陶子:感謝上帝讓我不夠漂亮

  陶晶瑩出道10多年來,她古靈精怪卻也率性大方,自成一格的「陶式」優雅總讓許多人憧憬,而這一切,她歸功於因為不夠漂亮!
  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歡慶在台成立18週年慶派對,時尚教父洪偉明、設計師溫慶珠、竇騰璜與張李玉菁、國際彩妝大師連士良、資深音樂人陳樂融出席外,藝人楊謹華、羅志祥、許維恩、溫昇豪、李聖傑等,甚至「不老妖精」超級勁舞團草蜢隊都專程從香港飛抵台灣出席。現場同時頒發台灣區《2009 ELLE Style Awards 風格人物大賞》,匯集台、港、中三地數10萬名網友投票與台灣時尚界大師、ELLE雜誌編輯票選,針對引領潮流的魅力指標,選出「自我風格新秀獎」、「全能夢想風雲獎」、「傑出風格藝人獎」、「經典風格藝人獎」、「最佳風格造型男/女明星獎」等六個獎項。
  派對主持人陶晶瑩也從攝影大師林炳存手中,接下兼具優質外在與回饋社會、關懷弱勢「傑出風格藝人獎」,她幽默的笑說,出道前幾張專輯都是大師替她拍攝,大師一看見她的臉就搖頭說:「沒關係,我有最好的燈,會把妳拍得很漂亮。」
  陶子:「這麼多年來,身為一女人,我一直再想一件事情,上帝給我最好的禮物就是『長得不夠漂亮』,因為如果我很漂亮,我就會停止努力,停止追求夢想,停止去想有什麼地方讓人看見我的地方。」

(今日新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