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

文化創意行銷 (新北)

  台北縣的文化特色,傳到北京讓國際看見,第四屆北京國際文化創意產業博覽會於2009年11月26日至11月29日在北京市國際展覽中心正式開展。
  臺北縣政府文化局代表臺北縣政府第一次參與這場國際創意產業盛會,期望藉此向大陸與國際相關產業,行銷北縣豐富的文化創意產業,也讓北縣的文創產業走進國際。
  北縣府文化局表示,臺北縣館共佔地110平方公尺,設有「烏來泰雅文化展區」、「金屬工藝展區」、「博物館衍發商品區」、「陶瓷文化區」、「電影文化區」等五區,代表臺北縣各種特色的文創產業,依照主題展示,也讓參觀者留下更多北縣印象,特別是與大陸電影總工會共同為未來兩岸電影事業的合作,在選擇拍片的場景,臺北縣擁有好山、好水、好文化,都非常值得入鏡,行銷未來的大臺北優質文化生活區。
  北縣府規畫參展的臺北縣文創精品產業,像是以博物館衍生的文創商品,有鶯歌陶藝、金屬工藝、泰山娃娃,以及電影娛樂產業、原住民文化、烏來泰雅文化等主題文化創意產品參展,同時結合觀光、新聞電影事業的資源共同行銷臺北縣具地方特色的文化創意產業,藉以提升臺北縣文化創意的全球視野。

高鐵板橋新站:http://220.travel-web.com.tw/
大台北旅遊網:http://taipei.travel-web.com.tw/

(大台灣旅遊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