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 星期二

台灣原創動畫登陸

  以小老虎為故事主角的台灣原創動畫「卡滋幫」,選在虎年開春登陸,將在浙江西溪濕地興建「卡滋樂活園」。
  頑石創意推出首部3D電視動作品「卡滋幫」(KATZFUN),看好中國大陸兒童經濟,準備搶占大陸動畫市場。
  頑石創意股份有限公司國際行銷經理李靜雅選定浙江杭州景點西溪濕地,作為宣傳卡滋幫的平台,將在當地興建「卡滋樂活園」。她說,西溪濕地自然生態環境,剛好配合卡滋幫動畫中故事主角居住的捲竹村自然環境。將配合卡滋幫的劇情,興建主題公園、電影院,播放卡滋幫動畫片;還結合卡滋幫專屬商品的銷售模式。未來希望透過上述行銷模式,在大陸其他省分創造出第2個、第3個卡滋樂活園。
  「卡滋幫」是頑石創意推出的第1部3D高畫質FULLHD電視動畫集,耗資台幣6000萬元打造。從設計到完成約4年,由70多人團隊共同完成。主角「卡滋」是具有神奇力量的小老虎,能激發兒童潛能。

(中央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