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

兒童美術館 臉的惡作劇 (高雄)

  人和動物的五官有什麼不同?生氣與開心的表情有什麼不一樣? 還有人為什麼要戴面具?高雄兒童美術館今年推出的新展「Faces 100-臉的惡作劇」,就是以「臉」為展覽主軸,讓孩子對於動物的臉、人物的臉、五官與情緒有進一步的了解,經由面具的欣賞與裝扮,延伸到戲劇表演。
  高雄兒童美術館今年推出「Faces 100-臉的惡作劇」展覽,空間也以一張臉的五官為設計概念,共分為「這是誰的臉」、「臉的喜怒哀樂」、「哇!鼻子吊橋」、「另一張臉」以及「臉的創作」五個展示單元。
  「這是誰的臉」單元以欣賞與觀察為主,小朋友可以經由觀察人與動物的五官,看看藝術家李小鏡如何創造出一張新的臉,還有攝影家黃丁盛的鏡頭下,世界各國不同人種的容顏,也可以找一找誰和誰才是一家人。展期自即日起到99年8月23號止。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