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6日 星期六

公仔好神! 超商年賺逾億元

公仔商機有多大?看看7-11從2005年一路推出迪士尼、哆啦A夢一直到Hello Kitty可愛公仔,每年至少讓年業績增加21%,營業額增加10億。全家推出的好神公仔,在戰況激烈的暑假檔期,也創下單月業績成長24%的好成績,總共也讓營業額突破60億元。
公仔魅力無法檔,從兩年前Hello Kitty磁鐵推出以來,蒐集公仔成了全民運動,在通路商眼中,結合設計概念的公仔是刺激買氣最大的幫手。7-11象徵商店形象的OPEN小將週邊商品,也為7-11帶來年收入5億元。
全家推出好神公仔,創下單月業績成長24%,總共也讓營業額突破60億。便利超商業者指出,就去年業績來說大概多了9億多,預計9月的業績增加額也會上看10億。
原本公仔商機看似強強滾,現在似乎有退燒趨勢,不只統一超商減緩推出公仔,又傳出公仔被查出可能含有致毒物質,看來公仔熱潮已經逐漸退燒。

來源:今日新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