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

古又文作品驚豔東京


  台灣設計師古又文的作品在六本木舉行「Rooms Link時裝靜態展」,許多人讚嘆:「看第一眼就讓人印象深刻。」「具震撼力的創作」!有兩名服裝系的學生想拜師學藝,主動要求當古又文的免費助理。
  展示會共有五、六十個品牌參展,展出新銳設計師的作品。古又文展出作品的是以導演蔡明亮的電影《洞》為靈感的秋冬作品。他表示,這是第一天展示,但反應相當好,連日本的公關公司都很驚訝。伊勢丹百貨等買家對他的作品很感興趣,還細心詢問價錢,他也接受《織研新聞》、《WWD》等日媒的採訪。
  玩心重的古又文受訪後,還拿出攝影機反拍日本記者,聽他們講對自己作品的感想有日本記者告訴我,我的作品除了創作之外,成衣、配件系列也都很成功,在商業與創作之間取得平衡,這是我今天聽到最高興的話。」
  古又文原受邀在三月東京時尚周上展示,因地震取消。他在會場上不斷用日語和參觀者交談。他說,自己有個哈日的姊姊,從小被逼著聽日語,也喜歡看小叮噹、聖鬥士星矢等日本卡通,所以會講一點日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