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 星期六

文化在巷子 125場看免錢 (台北)


  台北市文化局「文化就在巷子裡」系列活動登場,一百廿五場表演,為歷年場次最多。即日至年底,民眾可於北市十二個行政區,欣賞專業藝文團體帶來的免費演出。
  開幕首演為秀琴歌劇團帶來經典歌仔大戲「王昭君」,曾參與國片「雞排英雄」演出的歌仔戲女伶呂雪鳳將擔任主持人,演出時間為今天晚上於文山區忠順街二段八十五號巷口(恆光國小預定地)。
  近期表演包括十九日於市立美術館,由台北市立交響樂團推出社區音樂會,紅瓦民族舞蹈團於文山區花木批發市場門口表演;廿日於陽明山國家公園花鐘廣場推出交響樂團銅管五重奏。
  文化局表示,今年匯集社教館、台北市立交響樂團、台北市立國樂團、北美館等團體。以市交的四十場最多,其次是社教館的卅六場,演出內容包括音樂、戲劇、舞蹈、藝術賞析,涵蓋國樂、管弦樂、舞蹈、戲劇、傳統戲曲、藝術作品、民歌饗宴嘉年華、「踢踏,walkman」、仲夏拉丁嘉年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