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

傳藝好戲連台 (宜蘭)


  傳藝中心今年第二季主題活動「傳藝兒童節.童心一百」,四月一日開幕,推出兒童節精裝版節目,十二歲以下兒童可憑健保卡免費入園。
  「好戲連台﹗」有偶寶貝劇團、九歌兒童劇團、蘋果劇團、壹貳參戲劇團接力演出,每團一天兩場次﹔OPEN家族每天舉辦兩場見面會,開放家族成員與粉絲拍照,園區也將提供氣球帽送給小朋友。
  「童心一百遊樂園」闖關遊戲,設計足球彈珠台、九宮格、電流疾疾棒、射飛鏢、泡泡王等五個關卡,先領取闖關卡,通過五個關卡並造訪傳習四館動畫展,即可獲六十分,若捐出未過期發票做公益,再得二十分,到文昌祠拜拜許願,另獲二十分,集滿一百分將獲贈一枝文昌筆。
  四月六日後的闖關遊戲改換不同主題,有德、智、體、群、美等五大類,德育關卡要求大家說好話、有禮貌,智育考驗大家對傳統戲曲的了解程度,體育有滾鐵圈遊戲,群育舉辦大車輪PK戰、木屐競走,考驗彼此默契,美育邀請遊客欣賞紙藝特展及動畫展。
  展覽方面,傳習所二、三館辦理「紙愛台灣,台灣藝陣蒐奇」廟會紙藝展,安排中華紙藝創作協會二十名紙藝工藝家參展,透過紙藝技法,記錄台灣百年紙藝的變遷軌跡。

沒有留言: